close

鹿 聽說只需要睡2個小時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
 請參考 平均睡眠時間  

20小時 懶惰蟲・

19小時 蝙蝠(或指白天不睡覺的人)

18-17小時 犰狳14小時貓、倉鼠
12小時 浣熊・

8小時 人類、兔子、豬、
5小時 大猩猩

4小時間以下有使命感的人 ・

3小時 牛、山羊、大象、羊  ・2小時 鹿、馬

*****************

體験談
   「用10秒消滅失眠的故事」前編

 

     2010121星期三

 

     ▽今天的故事是我這2年,
       
  在宇治練成演講
          
   所講過的内容

           所以已經有5~6千人
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      聽過了吧。。

 

  托您的福「心理治   

也治不好的
      
失眠症10秒就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到這個傳言・・
    「老師和我都。。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來接受個人指導的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即使是現在也有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向我宣傳這件事的親切人士
     
(大概是參加宇治練成
       
的經驗者,

 好像地方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蠻多的耶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哎、雖然多虧了他得救的人
            還蠻多的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但是 如果

   這樣說的話,


關於我的失眠

  嚴格來說的話,
     是不同的

 

 我不是

「用10秒的時間消除」失眠症,
 而是失眠症它自己
    「
在10秒鐘消失了」。(笑)


  除了 和 失了

      有很的不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重要的是,
          大熊講師說的不是消除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失眠
任意的「 消失了 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總是在心中合掌的大熊良樹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