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岡田因將成為職員而接受練成。她2歲時,父母離婚,由外公外婆扶養,雖然從國中即信仰「生長之家」,對父母卻無論如何也無法感謝。她憎恨拋棄孩子冷酷的父母,淨心行時淚流不止。第二天,發現正在跟著獻勞,使用重體力勞動的 自己,心臟病消失了。

 

以下是住在島根縣能義郡伯太町岡田沙織發表的體驗談:

 

我2歲時,父母離婚,從那以後,我一直由外公外婆一手扶養長大。我偶而會和母親見面,但父親的事情完全沒有任何影像。太年輕就結婚的結果,造成離婚,最悲慘的是被留下來的孩子。不管有什麼理由,拋棄可愛的孩子,是多麼的卑劣!毫無愛情的父母之間出生的我,是多麼不幸的人啊!我常常想,與其這樣,我還是不要出生到這個世間比較好。因我養母是熱心的生長之家信徒,我也從國中開始學習眞理,但是我無論如何也無法感謝父母。來到宇治十天之間,我發覺以前自己的想法是如何的錯誤而悔改。以前心臟衰弱,貧血也很嚴重,一直以來,每天定期到醫院做檢查、拿藥,醫生禁止我上體育課、從事重體力的勞動,因而常常苦惱於心臟悸動、氣喘、暈眩。這樣的我,在這裡接受淨心行時,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流個不停。我想起小學六年級時,一直看著我的睡臉,悄悄地回去的父親,無論如何也想知道父親的住處而花費了一點時間調查。然後,知道父親很健康的過著生活,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放心。淨心行我眼淚流個不停,那是那個時候父親的心情,透過這件事情,我了解了父親的心情。

 

第二天晚上,突然心臟揪成一團,痛苦不堪,呼吸困難,我想是不是要死了?對為我擔心的老師們採取反抗的態度,盡說些任性的話,但是老師、朋友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,很親切溫柔的對待我。這種症狀聽說是淨化作用,托淨化產生作用之福,第二天的獻勞,兩肩扛著很重的香菇原木,一心一意念著「感~謝~」,不顧周遭人為我擔心,我挑戰了神之子無限力。於是,我發覺一看,以前的心臟悸動、氣喘、暈眩完全消失了,心情非常爽快。而且,在這裡課堂上聽了很多父母對孩子的愛,讓我想起父母離開我的時候,內心是多麼的痛苦吧!?幾天後,突然接到母親打來的電話。母親邊哭邊說:「自從妳小時候拋棄妳以來,從來沒有為妳做過像個母親的事情,我錯了!妳一定很恨我吧!不過,自從妳離開我到遠方以後,我終於了解孩子的重要性。」

 

以前的我,認為父母沒有留給我任何東西,對我完全沒有愛情,是無情的父母,其實他們是要引導我接觸生長之家這麼棒的眞理的觀世音菩薩。神絕對不會給我無法戰勝的考驗,而是為了鍛鍊我,讓我遭遇了這種境遇。

 

生長之家高中生連盟之歌中,有「愛國之情稟承於父,人類愛稟承於母,光明思想向師學習」這句歌詞,我並沒有受到任何人的強制叫我進入生長之家,卻能接觸到此教義,決心在此道上生存下去,乃是當我在母胎內時,由父母賜給我無上寶貴非常重要的東西。我相信並祈禱我會與父親再相見。父母思念孩子遠超過孩子思念父母,父母的愛深不可測量。我能夠誕生到這個世上實在是太好了!

 

爸爸!媽媽!感謝您們生下了我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譯自《寶藏》1987年5月1日發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